40岁妖刀为何决定再战一年?神人一句话说服他

2017年07月20日23:58 新浪体育
再打一年吧!

  北京时间7月21日,即将年满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已经决定再战一个赛季。近日,他在阿根廷媒体上刊登了一篇文章,并解释了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据马努透露,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服他再打一个赛季。

  当马刺在今年西部决赛被勇士横扫出局之后,马努和波波见了一面。从内心深处来说,马努希望波波能帮助他做出退役的决定,但是波波的一番话让马努变得为难起来。

  “他(波波维奇)告诉我,他希望我继续打球,他说这支球队需要我。”马努写道,“如果他不想要我,那么我的决定会变得更加容易。”

  对马努来说,被球队需要非常重要。这个月,他就将年满40岁。他不希望回归马刺队之后成为球队的负担,但与此同时,他觉得自己真的还能打。

  “我接受(再打一年),因为能够和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一起是一种荣誉。在我40岁的时候,还有人告诉我他们喜欢我以及我对这支球队依然很重要。”马努继续写道,“我当时脑子里想的都是,如果我宣布退役了,要是一年之后还想再复出,那时我已经41岁了,我可能无法在场上竞争了。”

  吉诺比利承认,今年夏天的这个复出决定比过去两年都要困难许多。

  “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间比之前要长很多,因为我的心里有更多的疑虑。”他写道,“我想看看自己身体的感觉以及我会有多少疑问。”

  事实上,吉诺比利在上赛季感觉很好,他打了69场常规赛,而且基本没怎么受伤。

  “如果10年前有人告诉我:‘你将会打到40岁。’我会告诉你:‘你一定是疯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诺比利波波维奇马刺退役决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