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届新秀有多强?韦德盛赞:他们或能比肩03一代

2017年07月20日06:18 新浪体育
这届新秀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北京时间7月20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今年的新秀时,韦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认为这届新秀可以比肩03一代。

  韦德在与推特粉丝的互动过程中,一位粉丝问韦德:“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新秀里你最喜欢谁?”

  韦德回答道:“大多数新秀我都很喜欢。这可能是像03一代那样特殊的一届新秀。就目前来说,你很难选出一个最喜欢的,但是朗佐、福克斯、杰克逊、塔图姆和史密斯都很出色。”

  很显然,韦德意识到自己漏了一个重要的新秀。

  “我不知道我怎么会把状元秀忘了,但富尔兹也是。”他补充道。

  毫无疑问,03一代在NBA历史上都是排的上号的一届伟大选秀,这届新秀里不仅诞生了3位未来的名人堂(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安东尼应该也有机会),而且有9名球员至少入选过1次全明星赛。

  虽然今年这届新秀非常有天赋和潜力,但是要想达到03一代的成就,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新秀03一代鲍尔富尔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