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里弗斯誓不沉船!失炮快船疯狂扩军补强

深度|里弗斯誓不沉船!失炮快船疯狂扩军补强
2017年07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快船不会沉沦 快船不会沉沦

  北京时间7月19日,洛杉矶快船为今夏引进的六位新援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从火箭交易来的四员大将贝弗利、哈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德克尔,以及快船今年选中的两位新秀贾旺-埃文斯和辛达里厄斯-桑韦尔各自手持自己的快船战袍跟媒体见面。

  这一幕,一如四年前的夏天。2013年休赛期,快船用一纸5年1.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留下了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并从凯尔特人交易来了冠军教头里弗斯(快船用一个2015年的无保护首轮签换来了里弗斯的签约权)。有了建队根基之后,快船大力引援,引进了神射手JJ-雷迪克、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和场均12+5的实力控卫达伦-科里森等一众悍将。在那年的新援见面会上,也是这样一番热闹之景。

  只是,四年光景,快船早已物是人非。虽然刚刚经历了半套主力阵容的解体,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里弗斯依旧对新赛季十分有信心,并坦言他和保罗并非“琴瑟和谐”的搭档:“(保罗走了之后)我们将打起我一直提倡的转移球。克里斯的持球技术很好,如果想充分利用他的优势,他就需要球权。但如果你们去看我过去的执教履历就会知道,我更多地强调转移球、空切和整体进攻……”

快船里弗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