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国手联手创办训练场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2017年07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最佳训练场

  设计界 “奥斯卡”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至今已有 60 年历史,每年超过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知名设计竞赛。

  2017 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日前揭晓,来自北京的健身工作室 ZWYN 成功被评为最佳设计之一。

  位于北京三里屯的 ZWYN 训场融合了时尚潮流、健康运动等众多元素,已经成为北京最具人气的健身场所。

  红点评委会认为 ZWYN 的设计简约干净,灰色、白色等简单色调营造出具有未来感的环境,虽然位置在人口密集的三里屯,但光线与环境的配合下营造出安逸舒适的健身环境。

  而对于喜欢篮球的朋友来说,ZWYN 又多了一层意义,因为 ZWYN 的创始合伙人之一是前中国男篮后卫,八一男篮的张博。

  曾经在联赛风光无限,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过一届亚运会和两届男篮亚锦赛。如今已经退役两年的张博正在淡出篮球球迷的视野,但是他却在另外一个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ZWYN 只是他众多项目中的一个。

  2016年,他和其他三个合作人创立了 ZWYN 。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不只是一个健身场所,我们不靠健身挣钱,我们的目标是健身以后的衍生品,定位是健身和时尚。全部是世界顶级的器材,其中有一台他说全亚洲只有两台。”

  ZWYN位于北京三里屯3.3大厦,致力于将最酷的时尚元素和动感音乐与运动健身完美结合,追求极致的运动体验。“健身房”这三个字无法完整定论它。

  对ZWYN来说,运动就是一种艺术形态,不单纯是一个GYM,甚至是超越健身。这点在细致的布局和设施上便有所体现,ZWYN构建了艺术和功能的平衡,特别设置的音乐列表与店中极致简约的空间就像是一种化学催化剂,促动着运动,而全套TECHNOGYM顶尖设备为阁下提供了绝佳的运动体验。

  所以,当你走进这个空间时,就像是进入了一个内心的通道,在这里跨越身体极限的同时,不停的撕毁与诞生也让你变的更加充实。在这里,你看不到人挤人的画面,只会与志同道合,气质相投的那个他一起感受训练所带来的快感,所以,与其说ZWYN是一家“健身房”?倒不如说它是一家极致追求美的训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国红点三里屯张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