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经纪人约谈湖人总经理 为今夏运作点赞

2017年07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今天为新援KCP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暗示了一个重要信息。

  “罗伯-佩林卡说经纪人里奇-保罗联系到他,并且提到了湖人队对他们的薪金空间的控制方面做的很好,并直言:‘让我们谈谈。’”《湖人国度》的美女记者塞雷娜-温特斯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这段话里隐藏了不少重要信息。首先,里奇-保罗不仅是KCP的经纪人,他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和最信任的人之一。

  其次,里奇-保罗向佩林卡提到了湖人的薪金空间。此前,湖人曾表示他们在努力为明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并希望签下2个顶薪球员,而詹姆斯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还有一点,里奇-保罗对佩林卡说:“让我们谈谈。”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会谈什么,但也许詹姆斯会成为一个话题。

  明年夏天,湖人肯定会努力追詹姆斯,而据报道称詹姆斯也会考虑再次离开骑士并转投湖人。湖人今夏签下KCP,算是湖人新管理层和里奇-保罗的第一次合作。很显然,这次合作很愉快,同时也将会为明年夏天更大的计划做铺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佩林卡保罗里奇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