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仍想送甜瓜去火箭 高层比本人还坚决

2017年07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安东尼到底走不走?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高层动荡,但纽约尼克斯仍在致力于和休斯顿火箭达成有关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

  在和火箭达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上,尼克斯的坚决程度不亚于安东尼本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新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上周曾告知安东尼的经纪团队,他们会在正式宣布新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上任后,再决定安东尼的未来。

  上周五《纽约每日新闻》曾报道称,尽管尼克斯高层动荡,但安东尼想要离开的决心没变。

  这也意味着尼克斯想劝说安东尼留队的企图失败了。米尔斯决心走年轻化道路,在这种情况下还留下33岁的安东尼,对双方而言都不是最理想的。

  如今交易可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最后一块绊脚石就是寻觅到第三方球队来接纳未来3年总薪资高达6000万美元的莱恩-安德森。

  火箭曾希望拉来开拓者为第三方球队,原本的设想是来自纽约圣约翰大学的莫里斯-哈克利斯将被送回家乡球队。但不料开拓者并不愿帮助西区竞争对手,而是希望跻身安东尼的追逐战,C.J-麦卡勒姆甚至公开招募安东尼。尼克斯倒有意和开拓者直接达成交易,但安东尼公开声明他只考虑火箭和骑士。

  在上周聘用佩里后,米尔斯曾表示他将授予新总经理职权,由他来负责球队的每日运作。而自从媒体爆出安东尼有意被送至火箭的消息后,后者和其经纪人莱昂-罗斯行事就极为低调。米尔斯试图避免和多年以来的球队王牌不欢而散,安东尼也希望能捍卫自己的名声,因此从4月以来,他就没有公开谈论过尼克斯。

  除了安东尼的交易外,尼克斯今夏另外一大难题就是修复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关系,后者在4月曾拒绝参加球队的赛季总结会。菲尔-杰克逊下台并未解决波尔津吉斯和尼克斯之间的所有争端,对于米尔斯、佩里和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而言,修复和未来球队王牌的关系将是无比重要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安东尼米尔斯火箭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