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勇士!莫雷自曝终极目标 自认双方实力接近

2017年07月19日00:35 新浪体育
莫雷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火箭队能够在争冠路上击败勇士队,那将是他“人生里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运作非常积极,而莫雷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击败勇士队。他之前说过勇士队的存在让NBA进入了一场军备竞赛,你要么加入,要么只能当看客。

  “他们(勇士)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是那些伟大的球队都被击败过。”莫雷说道,“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任何大冷门都可能发生。如果我们明年有幸可以击败勇士队,我们会把这个作为动力。因为通常情况下,如果你能赢得55-60场比赛,你就有很大的夺冠几率。但是由于勇士队的存在,其他球队的夺冠几率就只有10%-20%,这太低了,因此我们觉得必须要引进像克里斯-保罗这样的球员,并升级阵容。这让我们每天都专注于击败勇士队。”

  虽然火箭队的阵容得到了升级,但是莫雷明确表示要想击败勇士队,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正如我刚才说的,他们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不知道我们能引进什么样的球员组合才能完全缩小与他们之间的差距。”莫雷接着说道,“但是我真的认为我们和他们更接近了。我认为我们让自己在7战4胜的系列赛里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并有机会击败他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勇士火箭保罗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