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魂!凯尔特人正式签下真理 他只想在这退役

2017年07月18日05:32 新浪体育
皮尔斯回来了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39岁的保罗-皮尔斯将在今夏正式退役,但是在这之前,“真理”还有一个心愿必须完成。

  今天,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签下保罗-皮尔斯,这使得皮尔斯可以以绿衫军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

  凯尔特人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皮尔斯手拿一件凯尔特人34号球衣的照片,并写道:“他回来啦!#真理”

  “我们很荣幸保罗(皮尔斯)选择以一位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在声明中说道,“他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位总冠军。我们祝贺保罗拥有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我们也期待看到他的球衣悬挂在TD花园球馆的上方。”

  “很荣幸能再次有机会称自己是一位凯尔特人。”皮尔斯在声明中说道,“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接纳了我,并把我当成自己人来看待。我无法想象以其它方式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是一生的凯尔特人。”

  皮尔斯无疑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98年,皮尔斯以首轮10号秀的身份加盟凯尔特人。直到2013年夏天,皮尔斯在一桩大交易中被送到篮网队。

  2008年,皮尔斯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NBA总冠军。

  皮尔斯很早就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退役,而且他的一个心愿就是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

  如今,凯尔特人满足了皮尔斯的心愿,并与他象征性地签约,从而使得他能以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此外,凯尔特人预计将会退役皮尔斯的34号球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皮尔斯真理退役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