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球哥怪异投篮姿势耽误事?球爹这样回应

2017年07月18日02:32 新浪体育
球哥的怪异投篮姿势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夏季联赛,湖人榜眼朗佐-鲍尔表现抢眼,但唯独投篮命中率不佳。不过他的父亲拉瓦-鲍尔并不担心,他认为球哥并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投篮姿势。

  夏季联赛开始至今,球哥场均送出9.3次助攻,排名第一。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2%。

  对于球哥怪异的投篮姿势,外界评论不少,但球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儿子不需要改变投篮姿势。

  “没有人能改变他的投篮姿势。他将会按照同样的方式投篮,很舒服,就像我说的,谁会在乎他的投篮呢?”球爹说道。

  “听着,他在前几场比赛里投丢了许多球,然后外界的反应好像是他的命中率会停留在那里。之后的4、5场比赛,他的投篮将会是5投4中或者8投6中,他的命中率会回来的。所以这不是大问题。他的命中率将会在45%以上。”

  事实上,球哥在UCLA的那个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55%。

  另外,昨天湖人与小牛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球哥在受伤之前7投5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小牛夏季联赛球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