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完美球员?7大超巨合体 科比乔丹+库里

2017年07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理论上的完美球员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历史上诞生过许多伟大的球员,但是几乎没有一个非常完美的球员,即便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那么一名完美的篮球运动员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对此,美媒体制作了一张图,并诠释了什么叫做“最完美的篮球运动员”。

  从这张图里,我们看到一名完美的篮球运动员需要具备的:迈克尔-乔丹对胜利的渴望、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体、科比的胆量、斯蒂芬-库里的右手臂、雷-阿伦的左手臂、德里克-罗斯的双腿(受伤之前),以及马努-吉诺比利的脚步。

  对于这样的组合,你认可吗?

  需要解释的是“Kobe‘s balls”,这里是balls并不是指蛋蛋,而是指胆量和勇气,意思是科比在球场上很有种,没有他不敢做的事情。这其实就是科比一直说的“曼巴精神”,他在场上的斗志非常恐怖,也成就了科比。唯独有点让人纳闷的,是阿伦的左臂,他虽然神准但并非左手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乔丹詹姆斯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