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又淘到宝!签自由市场最高效之人 +261够强

2017年07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火箭又赚了

  北京时间7月17日,休斯顿火箭和自由球员卢克-巴莫特达成一份老将底薪协议。而在知名记者约翰-舒曼看来,达里尔-莫雷此番又“淘到宝”了。

  在火箭和巴莫特达成一年协议的消息传开后不久,知名记者舒曼就发推贴出了一项数据:

  “将目前尚未正式签约的自由球员们按2016-17赛季总出场时间排序,前10名中仅有1人的正负值是正的。”

  在这段文字的下方,舒曼贴出了数据统计表。结果,大家一眼便看到,在目前尚未正式签约的10名出场时间最多的自由球员中,只有巴莫特的正负值是正的,并达到了惊人的+261。

  此外,在这10名球员中,巴莫特的回合占有率是最低的(11.7%),但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56.2%)却是最高的。

  事实上,巴莫特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1%,创生涯新高,火箭继P.J。-塔克后,又补进了一名出色的侧翼3D型球员。舒曼嘴上没明说,但他对莫雷这笔签约持肯定态度却是不言自明的。

  连续签下2名快船球员(此前交易引进克里斯-保罗)也让莫雷志得意满,竟在推特上号召快船球迷:“加入红色国度吧,快船会想念你的!”

  莫雷真的又“淘到宝”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莫特莫雷火箭快船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