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层欲说服安东尼留队 3年前剧本再演一遍?

2017年07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安东尼到底会不会走?

  北京时间7月17日,卡梅罗-安东尼将和纽约延续不了情?据The Dream Shake报道,纽约尼克斯高层正试图说服安东尼留队。

  近期The Dream Shake推特写到:“尼克斯正尝试劝说卡梅罗-安东尼留在纽约这样一座能构筑梦想的混凝土丛林。”

  安东尼在纽约的日子一度貌似走到了终点,即使菲尔-杰克逊下台也没有改变这一局面。此前,尼克斯因对火箭、骑士提供的筹码不满而暂时中止了交易谈判,安东尼对此很着急,希望尼克斯能重启谈判。

  与此同时,以帕蒂-米尔斯为首的尼克斯新管理班子也组建完毕。和前任不同,他们也想重新审视有关安东尼的交易。此前有消息称,尼克斯新高层希望安东尼能考虑除火箭和骑士外的其他球队,开拓者已经成为安东尼追逐战中悄然浮现的一匹黑马。

  但据悉安东尼铁了心要加盟火箭,且他还有交易否决权,却限制了尼克斯讨价还价的余地。为此,将安东尼继续留在纽约也不啻为尼克斯的一个选择。

  实际上这也并非安东尼首次和尼克斯“闹分手”。2014年6月底他也曾告知尼克斯将跳出合同,并和包括公牛、火箭、小牛和热火在内的球队眉来眼去,但最终他仍在7月中旬以5年合同留守纽约。

  难道,这回又将是3年前那一幕的重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尼克斯纽约骑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