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王!NBA第一红星这招绝 4大品牌为他开撕?

2017年07月17日08:03 新浪体育
球哥一场换一双鞋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湖人将对阵篮网。这场比赛,湖人的榜眼秀,如今的当红新星朗佐-鲍尔将穿上Air Jordan的球鞋。

  今年夏季联赛,球哥已经穿过多个不同品牌的球鞋。除了前2场他都穿自家的球鞋之外,从第3场开始,球哥已经先后穿过科比的球鞋、哈登的球鞋以及库里的球鞋,分别属于耐克,阿迪和UA,而不出意外今天轮到了AJ。

  而且那3场比赛,湖人都赢了,球哥的发挥也非常不错。

  今天,湖人将在半决赛对阵篮网。赛前,球哥表示他又要换鞋了。这次,他将穿着一双Air Jordan XXXI。

  当被问到他这么频繁地更换不同品牌的球鞋是否是希望在这些球鞋公司之间进行一番竞价,球哥回应道:“差不多就是这样。”网友调侃:下一场打算穿李宁还是安踏?

  到目前为止,球哥还没有和任何运动品牌签约,但是球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只要价格合适,球哥可以和某个运动品牌签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红星NBA湖人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