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曝光新赛季5大首发 这阵容排西部第几

2017年07月16日04:50 新浪体育
沃顿透露下赛季首发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球队新援波普,并且还透露了新赛季湖人的首发阵容。

  波普是湖人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引援,他们达成了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波普的加盟,沃顿感到很兴奋,因为他觉得波普非常适合湖人的进攻体系。

  “他真的很适合我们。”沃顿在谈到波普时说道,“我喜欢球员在场上竞争并争取到首发位置。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布兰顿-英格拉姆上赛季花了那么长时间才进入首发阵容。”

  “但我想说的是,他(波普)和布兰顿将会出现在首发二、三号位。”

  毫无疑问,湖人的榜眼秀朗佐-鲍尔将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波普打首发得分后卫,而英格拉姆则是首发小前锋。

  今年夏天,湖人还通过交易得到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他将会成为湖人新赛季的首发中锋,并和兰德尔搭档内线。

  “上赛季,我们的阵容缺乏空间,从而无法发挥出朱利叶斯(兰德尔)的特点。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利用布鲁克的三分投篮,这使得我们的进攻能变得更有创造力,从而让侧翼球员可以获得更多攻击篮框的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波普兰德尔英格拉姆洛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