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马刺妖星东游合同曝光 第3年仅100万保障

2017年07月16日03:04 新浪体育
西蒙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前马刺队前锋乔纳森-西蒙斯已经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据沃神透露,这份合同的第3年只有10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

  西蒙斯曾是一位落选新秀,职业生涯初期都在发展锻炼,但上赛季,西蒙斯在马刺队迎来了机会,特别是季后赛中,他的数据创下生涯新高。

  西蒙斯本是今夏的一位受限自由球员,但是他和马刺队迟迟无法达成续约。最终,马刺队撤回了给西蒙斯的资质报价,使得西蒙斯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有媒体透露,西蒙斯的团队在和马刺队的谈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愉快。

  昨天,西蒙斯和魔术队达成了一份3年期合同,总价2000万美元。

  但是据沃神今天在推特上透露,西蒙斯的这份合同细节是:前2年的薪水分别为630万美元和600万美元,第3年的薪水为570万美元,但是只有100万美元受到保障。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魔术队这笔签约堪称打劫。要知道,现在联盟里有不少实力不如西蒙斯的侧翼,合同比他大的大有人在。

  用这份超高性价比的合同签下西蒙斯,是魔术队新管理层的杰作。今年4月,魔术队炒掉了前任总经理,并且挖来了前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今年5月,哈蒙德与魔术队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并担任雄鹿队的新任总经理。说起哈蒙德在雄鹿队的工作经历,是他在选秀大会上慧眼识珠,并为雄鹿队带来了建队基石——字母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斯马刺雄鹿魔术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