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小将爆豆勇士胜快船 头牌轮休爵士拿首胜

2017年07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爵士拿到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火热开战,昨天刚刚决出的八强今天获得了一天休息时间,而参加“遗才赛”的16支球队则捉对厮杀。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勇士战胜快船,爵士轻取雄鹿,森林狼则力克奇才。

  勇士109-100快船

  帕特里克-麦考和乔丹-贝尔双双被安排休息,勇士打这最后一场比赛只是例行公事。不过凭借替补席上迪伦-恩尼斯的火爆发挥,他们仍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恩尼斯只出场28分26秒,但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狂砍35分!此外还贡献7个篮板和3次抢断。

  除恩尼斯外,勇士其他五名先发球员的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其中布雷斯-埃尔福特得到16分,而凯文-鲁尼和达米安-琼斯分别贡献11+11和11+10的得分篮板两双数据。

  快船这边同样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贾伦-约翰逊18分领衔全队,布莱斯-约翰逊和贾万-埃文斯各得17分,火箭旧将凯尔-维尔彻也得到12分3次封盖。

  爵士97-76雄鹿

  夏联明星多诺万-米切尔继续被雪藏,但爵士依然兵不血刃地在最后一场第一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爵士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高分是来自于托尼-布拉德利的19分(还抢到了8个篮板),此外詹姆斯-萨瑟兰、斯宾塞-巴特菲尔德、泰伦-华莱士、埃里克-格里芬和米奇-科里克也都至少得到10分的得分。

  相对而言,雄鹿就显得有点可怜,虽然也有四人得分上双,但最高分也不过是12分而已。

  森林狼80-73奇才

  奇才在第四节单节轰下30分,半场打完已经得到51分,但他们在下半场一共只得到22分,最终遭对手逆转。

  森林狼表现最好的白人大前锋马特-克斯特洛,他今天拿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的队友查尔斯-库克和佩里-埃利斯分别拿到13分和12分。

  奇才这边,丹尼斯-豪尔13分全队最高,马库斯-基恩和迈克尔-杨两名替补分别拿到12分和11分。

  输掉此战,奇才也成为唯一一支在拉斯维加斯一场未胜的球队。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勇士爵士森林狼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