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韦德准绝杀恶熊进8强 小将31分猛龙被淘汰

2017年07月14日12:54 新浪体育
韦德-鲍德温最后8.6秒的突破上篮得分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16进8的比赛火热上演,灰熊和开拓者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灰熊102-98太阳

  凭借韦德-鲍德温最后8.6秒的突破上篮得分,灰熊险胜太阳,杀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后八强。

  鲍德温全场11投8中,得到21分7个篮板2次助攻,他的后场搭档韦恩-塞尔登17投10中,射下33分。此外,二年级内线德永塔-戴维斯替补出场,也贡献16分4个篮板,在铁三角的引领下,灰熊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太阳方面,四号秀约什-杰克逊今天表现平平,只得到13分8个篮板和2次抢断,德拉甘-本德尔拿到2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后卫迈克-詹姆斯更是得到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马基斯-克里斯脚踝扭伤只打了8分钟就提前退出比赛。

  两支球队在比赛当中各有精彩表现,终场前21.8秒,詹姆斯的三分球帮助太阳将比分追成98平。之后,就是鲍德温那次准绝杀。

  最后时刻,太阳本来还有机会追平比分,但詹姆斯最后1.3秒传球出界,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迪伦-布鲁克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接下来的八强战中,灰熊将会与热火狭路相逢。

  开拓者91-85猛龙

  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是,猛龙还仅以82-83落后1分,但在那之后,他们接连错失得分机会,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拿走一个八强席位。

  全场比赛,双方都没能拉开比分,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弗雷德-范弗里特在终场前2分钟时上篮命中,帮助猛龙将比分追到82-83。尼克-约翰逊跳投得手,分差拉开到3分,回过头范弗里特却被对手抢断,之后约翰逊再次跳投不中,不过斯托克斯抢到篮板补进命中,同时造成西亚卡姆犯规,打三分得手,把比分拉开到88-82。

  最后14.3秒,范弗里特三分命中,把分差缩小到3分,可惜为时已晚,虽然此后采取犯规战术,仍未能成功扭转战局。

  范弗里特全场得到31分,乔丹-劳埃德也得到17分,但珀尔特尔和西亚卡姆表现平平。

  开拓者这边,约翰逊得分最高,也不过是17分,但全队五人上双,显然火力点分布更加均衡。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接下来将和马刺决出一个四强名额。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猛龙开拓者太阳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