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首次谈加盟火箭原因 甜瓜来不来?猜他咋说

2017年07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保罗觉得到了要改变的时候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The Undefeated》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谈到离开洛杉矶快船,克里斯-保罗认为这对双方都好,他觉得到了要改变的时候,但他是带着爱和祝福离开的。他还坦言选择休斯顿火箭,和特雷沃-阿里扎的关系起到一定作用。

  问:你是如何决定要做出改变,加盟火箭的?

  答:对我而言,首先,我爱快船和这个团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我过去几年和他建立的关系永远不会断。我充满感激和感谢,觉得自己受到祝福。我离开洛杉矶什么也没带,只有爱。

  问:那么为何还要离开?

  答:近6年我们经历了一段伟大的旅程,但我认为,这不仅对我而言是做出改变的正确时刻,对球队也是。所有人都在说,‘我们完蛋了,我们永远无法达成目标,我们难以跨过障碍。’因此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

  问:对于你和道格-里弗斯教练的关系,你有什么要说的?

  答:道格是名不可思议的教练,过去4年我有机会聆听他的教诲,向他学习……我对过去4年心怀感激,不光是对道格……我会想念大家的,包括我的队友。

  问:有传言说在你决定加盟火箭后,还和奥斯丁-里弗斯通了电话并相谈甚欢,这是真的吗?

  答:正如我给布雷克(-格里芬)和其他队友打电话那样,我也打给了奥斯丁。我祝他未来好运……不,那个报道是胡扯(此前《Sports Center》的迈克尔-伊夫斯曾称,保罗不满里弗斯偏袒儿子)。奥斯丁取得了长足进步,越来越棒。我也看过那则报道了,根本懒得回应。

  问:火箭全明星詹姆斯-哈登,以及你以前在新奥尔良黄蜂的队友,诸如特雷沃-阿里扎和鲍比-布朗,如今都在火箭,他们对你的决定产生了影响吗?

  答:他们多少会有些影响。很明显,我和特雷沃在新奥尔良做过1年队友,关系很好。鲍比也是一样。

  问:哈登对你有多大影响?

  答:他对于我俩有机会携手而无比兴奋,这显示了他的无私。一切都是为了胜利。我俩聊过,不用说他上赛季打得很棒……他只是说渴望胜利。

  问:你俩会打双控卫吗?该怎么配合?两名持球效果更佳的全明星该如何擦出火花?

  答:我也不知道,只能在比赛中摸索。

  问:对于卡梅罗(-安东尼)有可能成为你的队友,你怎么说?

  答:伙计,静观其变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快船里弗斯火箭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