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时刻被换下!4场头一回 说好的信任呢?

2017年07月13日07:13 新浪体育
决胜时刻坐板凳滋味不好受

  北京时间7月13日,夏季联赛,火箭以81-87负于掘金。火箭球员周琦今天首发出场23分钟,2投1中,得到4分,外加3个篮板(1个前场篮板)和1次盖帽。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身背4次犯规的周琦被提前换下。

  第四节前半段,掘金队开始使用一大四小的阵容,速度更快,并且不断冲击火箭的篮框。对此,周琦在防守端显然没有适应过来,他在本节前半段连着吃到2次犯规。

  第四节还剩6分47秒,身背4次犯规的周琦被替换下场,并缺席了余下所有的比赛时间。

  要知道,火箭队在第四节后半段进入了决战时刻,但周琦只能坐在板凳上观战,这种情况在前三场夏季联赛的比赛中是没有出现过的。

  随着夏季联赛的进攻,周琦的表现有好也有不好,但他一直都在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对周琦来说,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是非常重要的,这将决定他能否在场上待更长的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决战时刻板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