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独砍28!15分逆转!上一个这么牛的叫科比

2017年07月13日13:02 新浪体育
球哥这场宛若科比附体

  北京时间7月13日,夏季联赛,湖人以103-102战胜76人。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表现非常抢眼,他出场36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0投3中,罚球12中9,独得36分,其中28分来自于下半场,让人看到了湖人名宿科比的影子。

  自从湖人开始今年的夏季联赛征程以来,球哥在前2场比赛中的进攻表现非常一般,第1场只得到5分,第2场得到11分。

  当然,这样的表现在外界的预料之内,毕竟球哥最擅长的是传球。

  今天湖人对阵76人,上半场,球哥的两次长传助攻令人印象深刻。至于进攻,他半场只得到8分。

  然而下半场开始后,球哥突然切换了模式,从传球变成进攻。第三节,球哥独得13分;第四节,他又得到145分。到了关键时刻,球哥更是挺身而出,特别是第四节还剩20多秒,球哥强行突破篮下,并且完成了一个难度很高的上篮2+1。得到这3分之后,湖人终于反超了76人1分。

  最终,湖人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球哥在整个下半场独得28分。

  毫无疑问,球哥是湖人今天能够反败为胜的绝对功臣,但是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谦逊。当被问到36分的表现时,球哥表示:“这场胜利不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全队,是场上所有5个人帮助我们球队反败为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鲍尔76人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