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条大鱼属于湖人! 1年1800万签3D神将

2017年07月12日13:21 新浪体育
湖人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收获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动作,他们与卡德威尔-波普达成一份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个夏天湖人的主要目标就是给2018年保留薪金空间,因此他们接触的自由球员并不多,其中就有人无法接受短合同而选择其他球队,例如乔治-希尔。不过当波普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湖人变得积极了不少,他们迅速与其接洽,波普也愿意接受湖人开出的一年合同。

  美国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波普已经同意了湖人开出的一年1800万美元合同,这意味着新赛季他将与“球哥”一同并肩作战。

  波普在2013年第8顺位被活塞选中,生涯的前4个赛季都是在活塞度过,生涯场均11.7分、3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上赛季波普场均得到13.8分、3.3个篮板、2.5次助攻和1.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5%。波普有17场比赛成为活塞的得分王,场均33.3分钟排名联盟第37位。

  虽然进攻数据并不是很抢眼,但波普的防守能力不俗,这让他在活塞的体系中扮演很重要的作用。这个夏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随着活塞交易来布拉德利,球队改变主意放弃了为波普开出报价合同的权利,这让他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对波普来说,湖人开出的合同价值不低,而且在洛城打球会给他足够的曝光率。现在湖人是一支年轻球员居多的队伍,球哥、英格拉姆等人都有很好的潜质,再加上主帅沃顿开放的打法,这都会给波普创造不少表现机会。作为一个很有潜质的3D球员,波普明年夏天再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有机会争取一份大合同。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普湖人活塞鲍尔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