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有意交易东部顶控 让他来助飞浓眉+考神

2017年07月12日08:35 新浪体育
鹈鹕续约了霍勒迪还想要雷吉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篮球内幕》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在讨论一桩涉及到雷吉-杰克逊的交易。

  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这笔交易方案是活塞队出雷吉-杰克逊,换鹈鹕队的埃托万-摩尔和亚历克西斯-阿金萨。

  雷吉-杰克逊陷入交易传闻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活塞队就在兜售这位首发控卫。

  自从与活塞队续约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雷吉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且还受到伤病的困扰。

  上赛季,雷吉仅代表活塞队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和5.2次助攻。

  不过鹈鹕和活塞讨论雷吉的交易还是让人感到有些吃惊,毕竟鹈鹕队已经与控卫朱-霍乐迪达成了一份5年1.2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由于受到工资帽的困扰,活塞队已经在今年夏天放弃签约得分后卫波普,使得后者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雷吉活塞浓眉考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