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承认周琦下赛季难进火箭轮换:他还需锻炼

2017年07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周琦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非常看好周琦的潜力,但是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周琦在下赛季的表现机会不会太多。

  今年夏季联赛开始之后,周琦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第1场比赛,他就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作为一名身高7尺以上的大个子,周琦的进攻天赋是很难得的。

  “进攻端,他的投篮真的很棒。他训练非常刻苦,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这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评价周琦时说道,“他知道该如何打球。他能送出正确的传球,他能完成正确的投篮。即使身高7尺2寸,他还能运球。我们对能够拥有他感到非常兴奋。”

  然而这毕竟是周琦第一次登陆NBA,所以表现肯定会出现起伏。第2场与骑士的夏季联赛,周琦全场只得到2分。

  就目前来说,火箭队不会要求周琦在场上做太多,所以下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周琦都有可能在发展联盟磨练,并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

  采访中,莫雷也承认周琦下赛季在火箭队的表现机会不会太多。

  “他在中国联赛是最佳防守球员,他拥有很大的潜力。”莫雷说道,“但是他可能需要经历一些锻炼,我们都知道,德安东尼教练的轮换阵容人数不会超过8个人,所以下赛季,我们可能会让年轻球员获得其它一些锻炼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莫雷周琦夏季联赛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