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火箭让胜利溜走 这球传周琦结果或不同

2017年07月09日13:02 新浪体育
火箭离逆转只有一步之遥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第二战与骑士队交手,最终双方激战一个加时,火箭以90比95不敌对手,遭遇首场失利。而火箭队两场比赛都是打到比赛最后,才和对手决出胜负。

  上一场比赛,火箭队首战与丹佛掘金交手,火箭队上半场一度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到了末节不断被对手打出反击,将比分追上。最后一分钟时,掘金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缩小到3分,让比赛重回悬念。但隆恩最后时刻两罚不中,威廉姆斯利用罚球为火箭奠定了胜局。

  然而本场对阵骑士,火箭与对手一直纠缠,比分紧咬到最后时刻。火箭队末节3分钟一连串的反击将10分的劣势瞬间缩小,最后16.5秒泰勒反击上篮帮助火箭起死回生。但是这个追平球泰勒如果分球给空位的周琦,是否会造就周琦在常规时间为火箭完成绝杀的神奇。

  加时赛火箭队只得到2分,反观骑士则是越战越勇,远投三分和反击将火箭击退。两战都拖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尽管今天输掉了比赛,但这给火箭队的年轻球员带来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周琦泰勒骑士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