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到加时!这是夏季联赛? 这是总决赛预演

2017年07月09日12:47 新浪体育
火箭众将都很重视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对阵骑士,最终比分为90比95,火箭不敌骑士。这场比赛吸引了诸多的关注,甚至被人认为是总决赛的提前预演。

  虽然仅仅只是一场夏季联赛,但是本场比赛还是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

  火箭这边最吸引人的地方毫无疑问是中国国内球员周琦的表现,而骑士这边奥斯曼菲尔德的发挥也同样让人非常期待。

  除了比赛本身,两支超级球队的交手也不禁容易让人浮想联翩起来。

  今年夏天火箭引进了保罗,塔克,同时续约了内内哈登,再加上留队的安德森卡佩拉阿里扎戈登,这样他们的轮换阵容已经定型了。在外界看来这样一套阵容是完全可以战胜勇士的。

  今天凌晨爆料大神沃神表示火箭已经重新开启了安东尼的交易,如果安东尼能来,与保罗哈登组成豪华三巨头,那火箭阵容真是煜煜生辉呀。

  在东部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连续7年挺进总决赛,上个赛季骑士就已经显示出在东部强大的统治力,休赛期随着米尔萨普乔治巴特勒的西游,东部竞争力再一次下降。

  可以说在东部骑士已经无人能敌,而如果火箭能击败强敌勇士,两支球队会师总决赛,那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呀。

  届时如果两支球队最终会师总决赛,今天参加比赛的队员又有那些能够体验这样的感觉呢?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骑士周琦安东尼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