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价就来!克六给骑士开条件 签他或必舍一人

2017年07月09日04:23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或接近加盟骑士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昔日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与老鹰队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并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骑士队愿意提供价值520万美元的全额迷你中产特例,克劳福德就愿意加盟骑士队。

  但是对骑士队来说,如果他们把这个全额迷你中产特例给了克劳福德,那么很可能将无法签下22岁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

  今年37岁的克劳福德刚刚与老鹰队达成合同买断。虽然买断的细节还没公布,但是克劳福德未来2年的合同里有至少172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

  据知情人士确认,骑士队对克劳福德很感兴趣。但由于骑士队目前的薪水总额已经超过工资帽数百万美元,所以他们最多只能为克劳福德提供价值520万美元的全额迷你中产特例。

  与此同时,奇才、森林狼和湖人也都对克六感兴趣。据悉,克劳福德已经与勒布朗-詹姆斯有过沟通,并表示出对加盟骑士的兴趣。

  但如果骑士队用5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克劳福德,他们可能就无法签下22岁的土耳其前锋奥斯曼。

  奥斯曼是2015年的二轮新秀,他已经告诉土耳其的球队,他希望登陆NBA,而得到他的NBA球队将支付100万美元的买断费。

  一旦骑士队把迷你中产特例给了克劳福德,那么他们最多只能为奥斯曼提供新秀底薪合同,价值81.6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克劳福德奥斯曼詹姆斯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