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球爹称儿子锁定最佳新秀 5+5拿奖你确定?

2017年07月08日11:26 新浪体育
你确定吗球爹?

  北京时间7月8日,湖人与快船的夏季联赛,“球爹”拉瓦-鲍尔出现在现场为儿子朗佐加油。中场休息时,球爹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豪言朗佐将肯定成为下赛季的最佳新秀。

  在朗佐-鲍尔还没有正式进入NBA之前,球爹的那张大嘴就已经闻名天下了。然而现在朗佐已经正式加入湖人,球爹的大嘴风格依然不改。

  今天湖人与快船的中场休息时间,球爹受邀在场边接受采访。当被问到球哥是否将会成为下赛季的最佳新秀时,球爹回答道:“最佳新秀?这早已经确定了。我都已经拿到(最佳新秀的)奖杯了。最佳新秀,他怎么可能不是最佳新秀呢?”

  球爹的这番话让提问的主持人感到十分无语,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能终结这个话题。

  此外,球爹重申球哥下赛季将会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

  在外界看来,球爹的这些言论会在无形中给球哥施加很大的压力,也许球哥早已适应了,但他现在毕竟已经正式进入了NBA,他面对的压力和挑战是大学篮球赛场所不能比的。

  很显然,球爹今天在中场休息的那番话有点吹大了,球哥在NBA的首秀数据是:15投仅2中,三分球11投1中,得到5分,外加5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湖人通过加时负于快船。

  赛后,球爹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球哥篮球生涯至今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但是他依然嘴硬:“即便他打出了最差的比赛,他依然没有让他的球队比分被拉开。他改变了湖人的文化。现在很多人都来现场看湖人的比赛,而不是去看电影。我宁愿他打出这样一场比赛,而不是得到20+20+20,现在你知道如何输球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哥球爹湖人最佳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