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怂了!他给魔术师许下承诺 一切都是演的

2017年07月08日10:26 新浪体育
都是演的!

  北京时间7月8日,隆佐-鲍尔贵为今年的榜眼秀,一进联盟就引起广泛关注,然而,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比他还要有名!

  “球爹”的成名,皆拜他那张大嘴巴所赐。他曾说自己单挑能赢迈克尔-乔丹,还在和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对喷中让对手哑口无言,而在今天,据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透露:老鲍尔曾亲口向他承认,自己的一切言行都是出于市场推广考虑。

  “拉瓦尔说那只是为了市场,”魔术师在接受名记拉蒙娜-谢尔本采访时说,“那必须那样去做,不仅为了他的儿子,还为了整个(BBB)品牌的市场。在和他见面之前我就已经想到这一层了,我早就知道他在干什么了。”

  老鲍尔曾经拒绝了几家运动品牌为隆佐开出的代言合同,最终推出了自己的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并且为隆佐的首款签名鞋定了一个超高的价格,一切的一切,都彰显出他的“不走寻常路”。

  在选秀大会之前,曾有球队担心拉瓦尔的特立独行会对他的儿子造成干扰,但其实老家伙精明着呢。

  “他说,‘埃尔文,看,我没有一直跟着我儿子吧。’”魔术师继续谈道,“‘我不会在洛杉矶四处乱晃,就像对我儿子的训练一样,我只能带他到这儿了。他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我就全交给你了。’”

  拉瓦尔早就言之凿凿说儿子将来会为湖人效力,这里不仅是他的家乡,也是NBA最大的市场之一,如今,果然成真了。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而且包括事情发生的方式,都棒极了。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拉瓦尔的言论结出的果实。”

  现在,隆佐已经脱离了父亲的庇佑,但拉瓦尔的工作还没结束,接下来,他还有两个儿子,其中最小的那个——拉梅洛,已经被列为2019届高中前五的毕业生。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师湖人鲍尔隆佐球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