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称FMVP降薪他都没想到 2功臣留下全靠他

2017年07月08日08:40 新浪体育
谢谢阿杜!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大幅降薪,从而帮助勇士队保留住全部核心阵容。对此,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对阿杜表示出极大的称赞。

  “我并没有想到凯文会这么做,这使得我们能够留住肖恩(利文斯顿)和安德烈(伊戈达拉)。”梅耶斯说道,“我本来以为他们俩的其中一位会离开。我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

  “他(杜兰特)决定少拿那么多薪水,从而使得我们可以给肖恩和安德烈开出很有竞争力的报价。如果没有(杜兰特的降薪),我们不可能看到现在这套阵容。”

  梅耶斯认为杜兰特今夏接受如此大幅度的降薪,展现出了他的为人以及对胜利的渴望。

  很显然,勇士队早已成为了全联盟的追逐目标,这是梅耶斯避不开的一个话题。

  “我们现在成为了众矢之的,但这是你所希望看到的。”他说道。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不仅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而且还补强了板凳阵容。但是整个西部也在变强,如今西部的竞争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激烈的。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很疯狂,真是这样。”梅耶斯说道,“你环顾整个联盟,每天早晨醒来,甚至每隔一个小时,就会有事情发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续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