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火箭队官宣正式签下周琦 大魔王登陆NBA

2017年07月07日04:07 新浪体育
火箭正式签下周琦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周琦签约,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声明中称周琦有潜质成为继姚明之后最好的中国篮球运动员。

  虽然火箭队并没有透露周琦的合同细节,但是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队与周琦达成的是一份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第4年为球队选项。

  “我们觉得周琦有潜质成为继姚明之后最好的中国篮球运动员。”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很兴奋他能加入火箭队,而且我们的教练组将继续发展他的天赋。”[展望新赛季!新浪小炮智能揭秘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看]

  周琦是在去年NBA选秀大会的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上赛季,他带领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他场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外加2.3次盖帽(CBA联赛第二),投篮命中率58.6%,并且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去年夏天,周琦还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

  今天,火箭队正式宣布与周琦签约,而周琦即将代表火箭出征夏季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队NBA姚明莫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