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盯上场均5+5替补内线 PK5队能拿下他吗?

2017年07月07日03:44 新浪体育
威利-里德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目前有多支NBA球队有意得到自由球员威利-里德,卫冕冠军勇士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27岁的里德上赛季代表热火打了71场比赛,场均得到5.3分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9%。

  里德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此后,他在发展联盟锻炼了一段时间。直到2015-16赛季,里德才加盟篮网队,并逐渐在NBA站稳脚跟。

  如果勇士队无法在今夏续约贾维尔-麦基,里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截至目前,勇士队已经与13名球员达成了合同协议,而且他们预计将会续约扎扎-帕楚里亚。

  虽然勇士队依然希望能留住麦基,但是有多支球队都在追逐麦基。去年夏天,麦基和勇士队签了一份老将底薪,而他今年显然希望涨薪。但勇士队可能无法满足麦基的要求。

  对威利-里德来说,加盟勇士队意味着有很大的夺冠机会。

  当然,目前市场上盯上里德的球队可并不只有勇士一家,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快船、老鹰、76人、步行者和热火都希望签下里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里德麦基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