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2岁超新星或将离队 场均23+9MIP未来在哪?

2017年07月06日22:55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雄鹿队管理层的不稳定性可能会造成他们的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在未来被其他球队挖走。

  沃神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那些盯上字母哥的球队已经在筹划未来如何把这位超新星挖走。

  “面对‘希腊怪物’(字母哥),密尔沃基正在经历他们必须经历的事情,那一天总是会来临的,对吗?届时他会在想:‘这支球队处于什么位置?他们现在在做什么?’你难道不认为吉安尼斯在过去两个月里一直关注着雄鹿队管理层的动向吗?他正在密切关注。时间已经开始了,联盟里的每一支球队都在想办法如何把他从雄鹿队挖走。”沃神说道。

  其实就在上周,另一位资深NBA记者扎克-罗维就撰文指出雄鹿队管理层的不稳定性,随着约翰-哈蒙德的离开,雄鹿队必须寻找到新的总经理人选,但是三位老板在总经理人选方面产生了分歧。

  前两天,戈登-海沃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爵士队,并加盟凯尔特人。未来,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字母哥和雄鹿队的身上。

  去年夏天,字母哥和雄鹿队续约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雄鹿队只锁定了字母哥未来3年。

  今年22岁的字母哥刚刚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场均得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9次盖帽和1.6次抢断,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今年,字母哥不仅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而且还当选进步最快球员(MI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字母哥超新星全明星进步最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