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了!湖人要截勇士猎物 这超六是怎么想的

2017年07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自己更倾向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7月6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期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洛杉矶快船送至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据传正积极寻求买断。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克劳福德更倾向于加盟洛杉矶湖人,因为他渴望和朗佐-鲍尔一起打球。

  有关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下一站会哪儿的猜测仍在持续。

  据沃神报道,快船同意和掘金、老鹰达成三方交易,具体内容为快船先签后换得到达尼罗-加里纳利;老鹰得到克劳福德、戴蒙德-斯通、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掘金则得到老鹰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在此前传出交易流言时,就有消息称克劳福德将和老鹰商谈买断事宜,希望成为自由球员,另寻下家。有媒体分析,克劳福德可能在恢复自由身之后和勇士签约,但据《The Undefeated》的知名记者斯皮尔斯透露,克劳福德更倾向于留在洛城,加盟湖人。

  据报道,克劳福德之所以如此打算,是因为他渴望能和2017年榜眼秀鲍尔一起打球,据斯皮尔斯透露,二人早已建立起“亲密的关系”。

  此外,自从2012年加盟快船,克劳福德的家人也一直都居住在洛杉矶,这使得现年37岁的克劳福德希望能在留在加州。

  有消息称,湖人也对克劳福德感兴趣。曾3次斩获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在近8个赛季总共仅有40场先发,至于他加盟湖人后,是否能在该队的年轻后场中捞得首发位置,如今仍是未知数。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勇士克劳福德鲍尔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