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透露伤势已彻底康复 战夏联他有两大目标

2017年07月06日10:13 新浪体育
周琦夏联有两个目标

  北京时间7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即将开始夏季联赛的征程,而中国球员周琦在训练中的表现令火箭队的教练组印象深刻。

  “虽然我现在看到的是一个非常年轻、各方面还不够成熟的球员,但是他的上升空间很大,因为他能跑动,能远距离投篮,也能传球。”火箭队助教罗伊-罗杰斯在谈到周琦时说道,“我们对他的未来感到很兴奋。他已经变得更加强壮。很显然,我们需要他变得更加强壮一些,这样他在内线就可以不被撞倒。”

  近日,周琦与火箭 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去年NBA选秀大会,周琦在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是他没有立刻登陆NBA。在带领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之后,周琦飞赴休斯顿并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接下来,他将会代表火箭队出征夏季联赛。

  今年CBA总决赛期间,周琦的左手拇指不幸受伤,但是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罗伊-罗杰斯在采访中特别强调,周琦已经逐渐适应了NBA的训练。

  “他现在感觉很舒服。”罗杰斯在谈到周琦的训练状态时表示,“他在做动作的时候已经不再紧张。他在场上更加自然和舒服了。他也能更加清楚地听到我们教练的声音和术语。所以我们现在必须让他适应比赛的氛围。”

  虽然罗杰斯还没有决定周琦的轮转时间,但是他计划让周琦获得足够多的比赛时间去让他适应。

  对周琦来说,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是一种全新的适应和挑战。

  “夏季联赛是一种挑战,一种全新的经历。”周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融入这样的篮球环境。我希望展现出我的水平,并帮助球队在夏季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名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教练夏季联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