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蜜漫画力挺周琦 这就是莫雷要的三巨头

2017年07月06日08:41 新浪体育
火箭三巨头已在阵中?

  北京时间7月6日,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随后签下了中国球员周琦。今天,休斯顿当地一位著名的篮球博主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火箭三巨头的漫画。

  这幅漫画里的火箭三巨头,指的就是哈登、保罗和周琦,而他们的背后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并且露出诡异的笑容)。

  “我们终于拥有了一个三巨头,太棒了!”这位篮球博主为这幅漫画配了一段文字。

  毫无疑问,哈登和保罗是当今NBA的一对梦幻后场,而去年的43号新秀周琦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虽然周琦还未正式登陆NBA赛场,但是不少美国媒体记者都非常看好周琦,包括连沃神都认为周琦是符合现代NBA打法的球员,而且相信他能继承姚明的衣钵,并在中国和美国的篮球领域都产生影响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雷火箭周琦哈登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