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要当骑士总经理了! 最年轻掌门联手詹皇

2017年07月06日08:10 新浪体育
科比成为詹姆斯的得力助手?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认真考虑任命34岁的科比-阿尔特曼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

  上月中旬,骑士队和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没有达成续约,最终分道扬镳。从那之后,骑士队总经理的位置一直处于空缺。

  期间,骑士队曾邀请前NBA球员昌西-比卢普斯担任篮球事务总裁一职,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比卢普斯拒绝了骑士队的邀请。

  到目前为止,骑士队的总经理位置依然处于空缺。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正在考虑内部提拔。

  据雅虎体育记者乔丹-舒尔兹透露,骑士队正在考虑任命34岁的科比-阿尔特曼为球队的新总经理。

  “骑士队正在认真考虑让34岁的考比-阿尔特曼担任总经理。他是被大卫-格里芬培养起来的,将会成为最年轻的NBA球队总经理。”乔丹-舒尔兹说道。

  自从大卫-格里芬离开骑士队之后,科比-阿尔特曼就在负责自由球员市场的签约事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詹姆斯骑士格里芬比卢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