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7裁掉队内第3高薪 场均8.5分创十年新低

2017年07月06日05:21 新浪体育
蒙塔-埃利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裁掉了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

  自从步行者将他们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交易出去之后,球队就已经开启了重建模式。

  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上赛季步行者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转投森林狼队。

  由于步行者在乔治的那笔交易中得到了年轻侧翼奥拉迪波,这就意味着埃利斯已经不在步行者的未来计划之中。

  其实就在两天前,有媒体就报道称步行者和埃利斯可能会讨论合同买断。今天,雅虎体育报道称步行者已经裁掉了埃利斯。

  2015年夏天,埃利斯与步行者签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2年2200万美元,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埃利斯代表步行者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创下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埃利斯裁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