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综述:活塞两加时险胜 中国丁全能仍不满

2017年07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还不是很满意

  北京时间7月5日,奥兰多夏季联赛再战3场,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渐入佳境,他所在的小牛也轻松过关,保持不败。热火与活塞则打了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黄蜂大胜雷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5-雷霆81

  黄蜂的特雷沃-格拉汉姆发挥出色,拿下了19分8个篮板,新秀德维恩-培根17分。

  雷霆首度失利,目前为2胜1负。全队5人上双,文森特-亨特16分10个篮板,丹尼尔-汉密尔顿15分7次助攻。

  雷霆只要首节以23-16领先。黄蜂在第二节大举进攻,单节拿下了33分,从而以49-40反超。

  第三节黄蜂继续拉开差距,以74-60领先,此后他们控制局面。

  步行者79-小牛94

  小牛三战三胜。丁彦雨航走出此前的低迷,拿下了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顽强反扑,最终轻松过关。

  上一场他只得1分,此前两场命中率只有28.6%,今天他7投3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且跟队友配合不错。

  “我正在进步,”丁彦雨航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的第三场比赛,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还要找感觉。一步一步来吧。”[详细战报]

  热火71-活塞73(2加时)

  卢克-肯纳德终场前1秒走上了罚球线。他得到三次罚球机会,只要罚中一个,就能为活塞取得胜利。像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一样,肯纳德冷静地三罚三中。

  双方打了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第一个加时的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夏季联赛的第二个加时实行“突然死亡”法,率先得分的一方就取得胜利。热火此前有两次投篮机会,但都未能命中。

  肯纳德和亨利埃伦森各为活塞拿下了18分,皮埃尔-杰克逊17分。

  怀特为热火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小牛丁彦雨航步行者夏季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