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伤!别光看这队超华丽后场 这点比火箭还次

2017年07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绿军现在的内线未免太弱了一些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宣布加盟凯尔特人。虽然绿衫军组成了三巨头阵容,但是他们的阵容存在一大隐患,那就是五号位深度不足。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曾试图得到海沃德和乔治,从而组建四巨头阵容。现在只来了海沃德,三巨头阵容看起来不错,但是凯尔特人的五号位显得十分薄弱。

  不久前,凯尔特人裁掉了泰勒-泽勒,而上赛季的首发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转投76人。

  今天,当海沃德宣布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凯尔特人放弃了凯利-奥利尼克。

  也就是说,凯尔特人现在的五号位上基本上就只剩下艾尔-霍福德,而且霍福德其实是四号位。

  许多人都说海沃德的加盟使得凯尔特人能去对抗骑士,但试问:仅靠绿军目前的内线阵容,他们如何能挡住骑士队的冲击?

  都说火箭队的内线阵容不行,但火箭队的首发中锋至少是一个纯五号位——卡培拉,而且火箭还留住了悍将内内。如果凯尔特人接下来不能补强内线深度,那么他们的阵容隐患会很明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霍福德海沃德骑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