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记者曝最强白人将加盟绿军 最合理的选择?

2017年07月05日02:24 新浪体育
海沃德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

  今年夏天,海沃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他也分别与热火、凯尔特人和爵士进行会面,并分别听取三了支球队的未来计划。

  在与迈阿密热火队完成会面,有消息称他倾向加盟热火队。因为在那里可以得到更优越的生活,另外斯波尔斯克拉主教练是吸引海沃德的一方面,最重要的是,热队有定位分明的得分箭头角色给他。

  凯尔特人与海沃德的羁绊一向很深。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史蒂文斯正是海沃德大学时期的恩师,两人曾经合作十分愉快。而且,凯尔特人上赛季以东部第一结束常规赛,海沃德对于他们是完美的补强,有了他的加入,凯尔特人在东部将有非常大的竞争力。

  最后,海沃德与爵士会面。爵士为了留下他多人出击,老板、总裁、总经理、主教练和多位主力球员都试图说服他留下。爵士在此前还交易来了卢比奥,他是海沃德喜欢的传球第一的控卫,他也出席了海沃德与爵士的会面。

  知名NBA记者爆料,海沃德最终选择了凯尔特人。

  2010年,海沃德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在7年的爵士生涯中,海沃德场均获得15.7分、4.2篮板和3.4助攻。上个赛季他场均21.9分、5.4篮板和3.5助攻,并首次入选全明星。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海沃德爵士热火史蒂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