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MVP拒骑士原因曝光 价太低!只有主帅一半

2017年07月04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卢普斯觉得价太低了

  北京时间7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昌西-比卢普斯已经拒绝担任骑士队的新任篮球事务总裁,主要原因是不满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开的合同。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吉尔伯特给比卢普斯的是一份年薪在200万-300万美元之间的多年期合同,但比卢普斯觉得这个年薪低了。

  在考虑是否接受这个职位的过程中,比卢普斯并没有联系过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自从骑士队和上一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之后,比卢普斯是骑士队唯一考虑的候选者。

  据悉,大卫-格里芬之前的年薪还不到200万美元,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在和格里芬谈新合同的时候不愿意加薪,结果双方分道扬镳。

  之后,吉尔伯特给比卢普斯的合同也不大,年薪200万-300万美元之间。要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的年薪也达到了500万美元。

  虽然比卢普斯之前没有任何球队管理层的经验,但是骑士队为他提供的职位是篮球事务总裁,而且比卢普斯上任之后可以聘请一名总经理来协助自己的工作。

  随着比卢普斯拒绝担任骑士队的新任篮球事务总裁,他将继续在ESPN担任篮球评论员的工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比卢普斯骑士吉尔伯特格里芬GM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