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队友!前任MVP保住KD口袋 这人要来他亏更多

2017年07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阿杜要谢谢队友

  北京时间7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凯文-杜兰特将和勇士队达成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这意味着他下赛季的降薪金额高达968万美元。但是如果勇士队没有留住伊戈达拉,并转而签下鲁迪-盖伊的话,杜兰特的降薪还要更多。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就有报道称杜兰特决定等勇士队留住其他重要自由球员之后再谈续约。

  此前,勇士已经与库里达成了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与利文斯顿达成3年2400万美元,与伊戈达拉达成3年4800万美元。

  其中,伊戈达拉的这份续约合同很关键。起初,勇士队为一哥提供了一份3年期合同,年薪在1200万-1400万美元之间,而且第3年是不受保障的。很显然,一哥不满意这份报价,转而与其他球队谈判。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只能选择加价,从3年4500万美元加到最后的3年4800万美元,这才留住一哥。

  由于一哥的续约合同超出预期,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得继续降薪。按照之前的说法,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降薪后)预计是3180万美元(如果杜兰特顶薪与勇士续约,他下赛季的薪水是3450万美元),但现在变成了2500万美元。

  不过《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个细节:“如果安德烈-伊戈达拉离开,据我所知,杜兰特将需要降薪更多,才能为签下鲁迪-盖伊腾出空间。”

  之前就有消息称,如果勇士队无法留住伊戈达拉,那么他们将会全力争夺盖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伊戈达拉勇士续约盖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