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粗翔!网传东西部全明星定妆照 队友去哪了

2017年07月03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网友P图吐槽

  北京时间7月3日,随着自由球员保罗-米尔萨普签约掘金,今夏已经有3位东部全明星球员来到了西部,对此,有网友祭出神P图进行吐槽,预测2018年NBA全明星定妆照将如图所示。

  这是在今年全明星定妆照基础上进行PS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西部全明星球员明显“增加”了两位,分别是刚刚被交易到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以及被交易到雷霆的保罗-乔治;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东部,仅仅剩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两位,令人哭笑不得。当然这个吐槽也难免过分,毕竟小托马斯沃尔洛瑞德罗赞字母哥等人还是留在东部了的。

  难怪会有网友发出这样的评论:“詹姆斯如果明年全明星能率领东部赢球,将是生涯最伟大的下克上演出。”

  更有球迷调侃道:“众星前往西部,给了我詹一条被勇士虐的直通车。”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全明星东部西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