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FMVP未来几天内做决定 骑士新掌门要来了?

2017年07月03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卢普斯就快做出决定了

  北京时间7月3日,据《Sporting News》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昌西-比卢普斯近日接到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聘用邀请,他有望成为骑士队的总经理。不过近期由于比卢普斯忙于三对三职业联赛,所以他迟迟没有做出决定。今天比卢普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运营一支球队一直都是他的梦想。

  三对三联赛近日在光谱中心展开角逐,比卢普斯率队参赛。比赛结束之后,他接受了采访,比卢普斯声称他会在未来几天做出关于骑士队总经理职位的决定。

  骑士队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球队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未续约。比卢普斯成为骑士队钟意的候选人之一,而且双方已经就此事进行过会面。

  美国篮球记者安迪-莱蒂透露,比卢普斯会在打完三对三比赛之后,给骑士队做出答复。

  “目前没有任何言论值得去报道,我仍然在冷静思考这个机会,所以没有任何新的消息透露。”比卢普斯接受采访时说。

  不过提到运营一支球队,比卢普斯非常敏感,而且这个职业一直都是他人生的梦想。

  “我总会说运营一支球队是我人生当中的一个梦想,所以如果能够掌管骑士队,那简直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如果不能,当然也无所谓。在某些时刻,我会坚持做下去,我们也要期待这之后发生的一些事情。”比卢普斯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比卢普斯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