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骑士草根FMVP转投3v3赛场 不干管理回归球员

2017年07月02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卢普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近日回绝了克利夫兰骑士队招揽他当总经理的请求,不过他今天出现在了夏洛特的光谱中心,在那里比卢普斯与自己的好朋友打起了三对三篮球。

  骑士队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并没有就续约完成谈判。因此骑士队目前总经理一职留有空缺,而比卢普斯则成为骑士队非常感兴趣的候选人之一。但是双方在交涉时尚未达成一致,昌西回绝了骑士队的邀请。

  三对三FS1俱乐部的数据分析师吉姆-杰克逊,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比卢普斯在场边做着热身练习,不断地拍球寻找感觉。他也尝试了传球和远投,看他认真热身的准备动作,比卢普斯应该是在为一场比赛做准备。

  比卢普斯目前基本上确定不会去当总经理,他现在又回到了三对三联盟。比卢普斯与史蒂芬-杰克逊、雷吉-埃文斯和拉里-休斯一同组成了“killer 3s”。近期他们会参加比较重要的比赛,昌西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和队友进一步磨合。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比卢普斯总经理3对3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