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开怼大帝和两位状元郎:赢不了球就去发推

2017年07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爹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2017年选秀大会上拉瓦尔-鲍尔在自己儿子被湖人队选为榜眼之后,兴奋至极。而他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幕被76人队球员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嘲笑,不过近日老鲍尔对恩比德等人予以了回应。

  西蒙斯在观看了老鲍尔接受采访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拉瓦尔看上去像食用了疯狂药丸。”而队友恩比德则是转发这条推特,并这样写道:“那么请隔扣他的儿子。”

  作为非常擅长夸夸其谈的鲍尔家族,拉瓦尔怎能忍气吞声,他看到两位年轻的76人小将这般侮辱自己的家族,拉瓦尔做出了猛烈的回应。

  “当你们赢不了比赛,进不了季后赛,而且不能够长时间待在场上时,那么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玩推特。发一些搞怪的东西。”拉瓦尔-鲍尔说。

  “你看看其他人为什么不去做这些事情呢,因为人家都在球馆里面刻苦训练呢。而有一些人一场比赛打不了,总是受伤,一直给球队拖后腿。赶紧收起手机退了推特,去抓紧时间训练吧。”

  老鲍尔另外还对76人新科状元富尔茨进行了指责,怀疑他的领导能力,并且认为他和西蒙斯很难带动球队发展。鲍尔拿出了他们在大学时期球队的战绩作为把柄,抨击了76人这两位年轻球员。

  “当然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能够进入NBA都非常出色,能够在NBA打上球都是很了不起的孩子。但是他们几个人在一起打比赛就会发现问题。”

  “他们在各自大学打过的比赛中,都没有帮助球队在战绩上有过突破。我并不是反对富尔茨,那个男孩打得很好,但是如果你真的优秀,你的球队最起码要前进,战绩保持胜率在50%。”鲍尔说。

  其实鲍尔的这番话并不是没有道理,西蒙斯在进入NBA之前的一个赛季中,场均能够得到19.2分11.8个篮板和4.8次助攻2次抢断,但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队在他的带领下,却只拿到了19胜14负的战绩。富尔茨所效力的华盛顿大学,在今年NCAA联赛中,战绩为9胜22负。

  除此之外,76人队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们的健康问题。西蒙斯去年被选为状元后,因为伤病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恩比德则是连续休息两个赛季之后,在上个赛季才完成复出,而且又在后半段的比赛中再次报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