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与14+8内线猛兽互有好感 有他能克勇士?

2017年07月02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多夫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骑士队已经联系了老将大前锋扎克-兰多夫,而兰多夫对加盟骑士队也很有兴趣。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骑士队就为三分神射凯尔-科沃尔提供了一份续约报价。关于这份合同的细节和科沃尔的回应,目前还未可知。

  此外,骑士对两位都是35岁的老将都表现出了兴趣,他们分别是大前锋兰多夫和控卫卡尔德隆。

  过去这么多年,兰多夫一直是灰熊铁血篮球的重要一员。上赛季,虽然兰多夫被放入替补席,但是他的贡献依然很大,场均得到14.1分和8.2个篮板。在灰熊队效力的8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16.8分和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整个上赛季,骑士队一直在寻找内线轮换阵容里的第四人,其中克里斯-安德森和博格特是受到伤病困扰,拉里-桑德斯则是不合适。

  如果能够得到兰多夫,那对于骑士内线深度的提升是巨大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兰多夫勇士科沃尔卡尔德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