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挖角!勇士挖马刺内线铁闸 520万能搞定他?

2017年07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戴德蒙

  北京时间7月1日,就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用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纳塔斯-萨博尼斯换来保罗-乔治,洛杉矶快船用五年1.75亿留住布雷克-格里芬的同时,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也在默默酝酿着补强动作。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推特爆料:勇士队有意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蓝领中锋德维恩-戴德蒙。而此前有消息称,马刺与勇士球员伊戈达拉进行了会面。

  戴德蒙今年8月就将年满28岁,身高七尺(2米11)的他篮板球和防守能力都相当出色,上赛季在场均17.5分钟上场时间里就能贡献5.1分6.5个篮板和0.8次封盖,折合成36分钟数据就是10.5分13.4个篮板和1.7次封盖。

  另据高阶数据统计:戴德蒙的DFG%(在他防守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4.5%,在全联盟所有球员当中排名第五,仅次于鲁迪-戈贝尔、德雷蒙德-格林、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勇士队去年夏天就曾表达过对戴德蒙的兴趣,但最终他还是与马刺签订了两年总值60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位球员选项)。今年夏天,戴德蒙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相比马刺,显然勇士中锋位置上的施展空间要更大一些,更不要说,还有总冠军希望作为诱饵。

  勇士今夏薪金空间紧张,在完成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的续约工作之后,工资总额肯定会“超帽”,不过他们可以使用中产特例(840万)来签下戴德蒙。而如果安德烈-伊戈达拉也能留队的话,那么作为一支缴税球队,勇士的中产的金额将只有520万。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马刺戴德蒙伊戈达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