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公开祝福TT卡戴珊: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2017年06月30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多姆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前任科勒-卡戴珊,并对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恋情表示祝福。

  奥多姆和科勒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期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直到去年年底,他俩才正式离婚。

  不久前,科勒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她在和奥多姆的婚姻期间曾“假装努力怀孕”。对此,奥多姆直言自己感到很受伤。

  “这的确让我感到很受伤害,你懂我的意思吗?”奥多姆说道,“也许我当时并不适合成为一名父亲。老实说。所以她这么说可能是对的。她本可以当面告诉我,而不是在电视上说,但她说得也许是对的。”

  去年曾有报道称,奥多姆渴望与科勒-卡戴珊复合,但是在这次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如果科勒现在立刻重回他(奥多姆)的生活,他是否会接受?

  “不会。”奥多姆坚定地回答道,而他的这个回答赢得了现场许多观众的掌声。

  “我这么说并不对她不敬,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情况。”奥多姆说道,“保持我们的距离。”

  当谈到科勒和她的新欢特里斯坦-汤普森时,奥多姆表达了祝福,他说科勒和TT看上去在一起很开心,并表示“这对他们来说很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多姆卡戴珊汤普森婚姻祝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