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V5!怒喷美国篮协主席 球哥因他没成状元?

2017年06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本来可以成为状元?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已经喷过许多篮球界的人士,而最近一位被球爹喷的是前美国男篮主席杰里-克朗吉洛。

  杰里-克朗吉洛是美国篮球界非常受尊敬的一位人物,可以说,他在美国篮球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担任美国篮协主席,并带领美国男篮重返巅峰。

  上赛季,杰里-克朗吉洛又临危受命担任76人队的顾问。之后,他聘请自己的儿子布莱恩-克朗吉洛担任76人篮球事务总裁。

  “他总是担心外界的事情,而不是如何引进球员。”

  “球爹”拉瓦-鲍尔近日居然把炮口对准了杰里-克朗吉洛,“他总是担心球员的家长和身边的人。你需要关心的是什么样的球员适合你这支球队的体系。” 球爹之所以开喷杰里-克朗吉洛,主要和此前克朗吉洛公开谈论球哥朗佐-鲍尔的一段话有关。

  当时,克朗吉洛被问到76人得到朗佐-鲍尔的可能性,他表示朗佐身边的人会给球队带来挑战,这显然指的是大嘴球爹。 “他(克朗吉洛)当时说:‘我不喜欢朗佐身边的人。’”球爹继续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好吧,你做了什么?你所做的都是在美国男篮,现在你的儿子在那里(76人)担任篮球事务总裁,而你是一个所谓的顾问。你其实就是一个直升机父母(helicopter parent,意思是过分介入儿女生活并干预他们的父母),并试图告诉你的儿子应该做什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克朗吉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